苏亚雷斯:没人愿被罚出场,很难上诉成功

2017-02-10 16:30

虎扑足球2月10日讯 巴萨前锋苏亚雷斯在国王杯半决赛中被红牌罚下,将会因此错过国王杯决赛,乌拉圭人昨天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当时发生的一切:“没有人愿意被罚下场,这令人非常苦恼。当时我在全场第一个犯规时就吃到了黄牌,当时已经88分钟了,现在想想当时可以避免得到黄牌的,但是同样让我不满的是第二张黄牌来得太快了,不过现在都过去了,我想要做的就是继续在联赛好好踢球。”

苏亚雷斯不认为巴萨的上诉能够最终成功:“我觉得上诉是球队的一种态度,但是我们也要现实一点,看看上诉成功的人数有多少,我就觉得上诉成功的可能性不高了。”

不过苏亚雷斯依然对于巴萨进入国王杯决赛感到满意:“最重要的是我们完成了赛季初的目标,这个月我们有太多的比赛了,在如此困难的赛程下进入国王杯决赛算是完成了我们赛季初的目标之一。”

分享到:
文章评论 · 所有评论
评论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点击加载更多
精彩图片
© 2016 粉丝服务 http://www.fensifuwu.com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豫ICP备1002690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zl@nlaw.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