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怕问年薪,因为我没钱。
以后同学聚会什么谈谈人生,念念旧,尽情玩和那些年暗恋过的女孩调调情,可是别问我年薪多少。你让我怎么回答你?我说很高,你找我借钱怎么办!我说很穷,以后一帮老同学面前抬不起头怎么办!
我说年薪很高,你们都要我帮你们找工作怎么!而有好项目不跟我说怎么办!
我说年薪很低,你们知道我当年也是数一数二的尖子生,你们说还不如没考上大学的怎么办!
所以说不要问我年薪多少,而车子、房子你们都知道的,肯定没有也不会问!
你问我年薪干嘛!要是你年薪几十万,我说我年薪四五万,你会借钱给我吗?不借钱给我那你不是把我当绿叶吗!还有就是你不是自己找麻烦吗?那么高年薪以后都向你借钱怎么办!
同学聚会你问我年薪干嘛?逗我玩吗?有意思吗?你们说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