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必填)
您的意见(必填)
小编感觉赢天下配角造型也丑晕了,据说还是芈月传的造型师!
大家都显得魁梧又搞笑
感觉这女演员像穿个棉被套一样,我知道很冷,但真的很臃肿
除了胖冰,剧组看其他人的造型不觉得丑吗?
小编我感觉《赢天下》配角造型很臃肿,和我看大秦帝国的感觉差不多,哦,可能是为了符合历史吧,毕竟秦朝诶,又不能轻飘飘的仙女风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