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不少人在狗狗得了绝症之后都会和它一样痛苦。
同时很是纠结,到底该不该给它做安乐呢?
不做的话,它很痛苦,做的话又很舍不得,总想着它并不想死。
然后更加难受!
毕竟狗狗是自己从小养到大的,十几年的感情可不是说说。
但是狗狗在老的时候患了绝症,真的是很痛苦。
而且食欲也不会好,上图就是一个重病的狗狗,真的是瘦骨如柴!
那么做不做安乐呢?
兽医建议,狗狗若患得是绝症的话,还是不要治疗了。
因为治疗不会起到什么作用了。
狗狗忍耐痛的能力是人类的十倍之上,不要过于担心它的痛苦。
若是狗狗还能跑步,建议带它去做最后的旅游!然后让死亡自然到来。
若是狗狗已经不想动了,还是安乐比较好,毕竟大家都很难受。
想要防止狗狗患癌,要从饮食做起!
狗狗和人一样,癌症虽然有基因的因素,但是这个不可控,还是要以饮食为主!
狗粮一定要选择质量好口碑好的,若是买不起,还是自制狗粮的好。
网上有各种自制狗粮配方,这里就不在一一列举了。
同时还要注意雾霾!
自己戴口罩的时候一定要给狗狗耶戴上!
最后,建议六岁以上狗狗每年定期去宠物医院检查身体!
既然选择了狗狗,就请不要抛弃!
细心的爱护它,你会收获快乐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