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人在一起,不要去想他爱不爱你,因为爱会让热恋中的情人失去理智。总是不断的要求对方付出一切来证明爱情。所以爱是经不起想的,你想越多,就会发觉爱越少。其实两个人能在一起就是因为爱,不要想的太多好好的爱下去就行了
爱是很奇怪,什么都介意,最后又什么都能原谅,就像泰戈尔说的,眼睛为她下着雨,心却为她打着伞,这就是爱情,原谅是容易的。然而,一旦有了怀疑,再次信任,就没那么容易了。爱情的路上有些磕磕碰碰是正常的,你要学会经营自己的爱情。
爱,是一种责任,就是一辈子要让跟着你的人幸福快乐。现在想想为什么那么多在激情之后变平淡了的感情能一步步坚持到了最后,除了已经习惯,爱到深处之外,应该还有两个人的互相搀扶,理解、包容、不离不弃吧,请珍惜现在还爱着你的人吧。
曾经以为分手很简单,不过是分开行走,不会再互唤昵称,不再拥抱,不能亲吻,只是,我们都忘了,那些只属于我们的记忆,却又不停的记起,然后永远印在了心底。这才明白,原来爱情,不是离得开,就能不爱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