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一个月,晒晒我的婚房,虽然有些简陋,但是我也很满足了!

2017-02-02 10:19

入住一个月了,我也把我的婚房拿出来晒晒,虽然装修的不豪华,但我也很满足了!毕竟这是婆家出的钱,我希望以后自己挣钱能拥有更漂亮的大房子!

我感觉这客厅背景墙特别难看!

客厅飘窗还是挺大的,可以在这睡觉!

沙发的颜色很丑,我买的沙发套给遮住!

这副玄关画好看吗?

餐厅的桌布也好丑,准备换了去!

厨房灶台的颜色更是low到爆!

卫生间也没做分区,乱糟糟的!

现在谁还用这样的书桌啊!准备换个大点的!

上下床的颜色也不好看!

主卧的床我也不太喜欢!等以后有钱了在换把!

就这衣柜我看了还不错

分享到:
文章评论 · 所有评论
评论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点击加载更多
精彩图片
© 2016 粉丝服务 http://www.fensifuwu.com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豫ICP备1002690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zl@nlaw.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