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一个月了,我也把我的婚房拿出来晒晒,虽然装修的不豪华,但我也很满足了!毕竟这是婆家出的钱,我希望以后自己挣钱能拥有更漂亮的大房子!
我感觉这客厅背景墙特别难看!
客厅飘窗还是挺大的,可以在这睡觉!
沙发的颜色很丑,我买的沙发套给遮住!
这副玄关画好看吗?
餐厅的桌布也好丑,准备换了去!
厨房灶台的颜色更是low到爆!
卫生间也没做分区,乱糟糟的!
现在谁还用这样的书桌啊!准备换个大点的!
上下床的颜色也不好看!
主卧的床我也不太喜欢!等以后有钱了在换把!
就这衣柜我看了还不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