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歌难听却要和同事去KTV,怎么做才不尴尬?

2016-12-30 01:33

作为一个唱歌跑调的人来很简单粗爆的告诉你,你不要再ktv唱歌,不要唱不要唱不要唱。

我就是一个常年唱歌跑调的人去ktv几乎不怎么唱歌,就算唱歌也是开原唱,自己偷偷的的唱歌。

不过去KTV唱歌本来就是要放松的,没人会笑话你,你也可以尝试去唱歌的(适当的找一些唱歌的技巧)。大胆一点,本来就是出来玩的。

分享到:
文章评论 · 所有评论
评论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点击加载更多
精彩图片
© 2016 粉丝服务 http://www.fensifuwu.com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豫ICP备1002690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zl@nlaw.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