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必填)
您的意见(必填)
作为一个唱歌跑调的人来很简单粗爆的告诉你,你不要再ktv唱歌,不要唱不要唱不要唱。
我就是一个常年唱歌跑调的人去ktv几乎不怎么唱歌,就算唱歌也是开原唱,自己偷偷的的唱歌。
不过去KTV唱歌本来就是要放松的,没人会笑话你,你也可以尝试去唱歌的(适当的找一些唱歌的技巧)。大胆一点,本来就是出来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