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来中国人的礼仪就是以礼待客,更不用说来的客人是我的婆婆了,结婚之后我们住在了城里,婆婆一直住在农村,所以我跟婆婆实际接触的机会也不多。这次婆婆说要从农村来城里看看我们,老公忙着上班,就由我来招待婆婆,给婆婆做了一顿接风宴。
这顿饭还是我下班之后急急忙忙做出来的,就是几个我拿手的家常菜
去车站接了婆婆之后又去厨房把这道炒毛豆做好了,老公下班了之后就开售吃饭了
看看这个带鱼是不是煎得很不错啊,可以说是外酥里嫩,香喷喷的
可是我没想到我婆婆特别不满意这顿饭菜,在饭桌上就开始抱怨开了
这是我精心给婆婆准备的接风宴,这还是我下班之后给婆婆精心准备的饭菜,本想着都是一家人了,也不用太隆重,但是没想到婆婆一看到这样的饭菜就开始抱怨了,还嫌我抠门,说她好不容易来一回还不给她做点好的,我真是有些委屈,你们说说我这顿饭抠门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