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不开,开起不看,大家说说电视机还有必要买么?

我一直有个疑问,但是总觉得弱爆了不好意思开口:你们回家都会开电视看吗?

为什么我家这电视从买了到现在也有半年了,打开的次数用脚趾母都数的出来。是我走在了时尚的尖端,还是大家没跟上我的步伐也?

好奇心促使我上网看了看,为嘛大家还是觉得有必要买电视?

dulcimer蝴蝶:电视必须要开,进家第一件事开空调,第二就是开电视,哪个台演什么都无所谓,响着就行,然后ipad开起,再耍着手机,有没有和我一样滴?

小点@|chongqing:可以买个大屏幕的电视机,连接到电脑或wifi上网撒。然后余下的钱钱再买体感游戏机。

rgff:有电视声音才有家的感觉,而且电视开着有一大优点,会强制的灌输你很多知识,而电脑只会点感兴趣的内容,知识面会越来越窄。

烟民不在:电视就像一幅画,而且这幅画还能随心而动,超值啊!~没得电视的话,客人来了好尴尬哦。

江户川丸子:看不看我也要开电视,必须有。打开电视上电脑。

但是看得出来,几乎没有认认真真看电视的,几乎都是听电视,那为嘛不直接买一台好点的电脑?你有这样的困惑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