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脸被打得全是血,赢球换U23,输球也换U23

中超新政U23必须要首发出场,各个俱乐部开始没啥反应。不过,中国俱乐部想来都是有办法的。你让我上一个没有用的U23球员,我只能将其换下。U23到底怎么能得到锻炼?只能是要求我们有三名U23球员打首发,一场比赛就换三个人,小编就不信教练想起来就换年轻球员?

看看这个换人很刺眼

辽足在首轮比赛中第15分就换下U23。长春亚泰和上海上港的比赛,上港26分钟落后,四分钟后博阿斯马上换人用老将于海换下U23张华晨。教练这样做是战术上的考虑,毕竟张华晨就是上港的一个坑。换人之后,上港马上就2比1反超了。对于上港的做法你怎么呢?领先换U23,落后也换U23,U23是受害者。其实小编就不明白了,他们是获得了比赛机会,但这样被当做一个可有可无的棋子,锻炼的价值到底有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