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骑士队来到客场挑战雷霆队,在昨天刚刚签约的前锋德里克-威廉姆斯马上就得到了出场机会。
本场比赛里,雷霆队表现得非常顽强,除了主将维斯布鲁克继续给力表现,替补后卫佩恩也有不错发挥。在比赛中,两队打得十分胶着,当雷霆队拉开分差时,骑士队能追回来;当骑士队要拉开分差时,雷霆队也可以追回来。
于是这场比赛打到最后时刻才能分出胜负。连续征战客场的骑士队略显疲惫,最终109-118负于雷霆队。
尽管比赛输了,但是他们新签下的前锋德里克-威廉姆斯还是表现不错的。在不熟悉球队战术的情况下,威廉姆斯替补出场22分钟,3投3中砍下12分,还造了不少犯规。
威廉姆斯在此役用自己的努力换取更长时间的合同,所以一出场就展现出不错的活力,在篮下给雷霆队的内线造成不小的威胁,造了不少犯规。
虽然能得分,但是在本场比赛看来,威廉姆斯的篮板球保护做得并不好,22分钟的出场没能抢下一个篮板。
比赛中,詹姆斯在外线持球,只见威廉姆斯错位对上了小后卫佩恩,于是詹姆斯看好时机送出妙传,篮下的威廉姆斯接球后扛着佩恩上篮,打成2+1!
这一次轮到威廉姆斯自己面对法国内线洛维尔涅的防守,他发挥自己小前锋脚步快的优势,用了一个变现再借掩护突破上篮得手!
看来骑士队是铁了心要让詹姆斯在第二阵容当组织者,所以又签了一个前锋顶三号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