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大战议论终结帖!

一个圣诞大战直接演化为湿乎乎大战,真可笑,要我说没有参考价值,勇士还是账面实力依旧强于骑士,骑士应对能力还是那么强遇强则强就是他的座右铭。

比赛过了好几天啦,还是不停的讨论,什么意义没有,总结就是减少失误,提升防守才是赢球王道。至于他俩谁强谁弱在湿乎乎比来比去还不是谁粉丝多,引口水水经验,谁强谁弱一月中旬奥克兰主场还有一战,那时候再看看,作为骑蜜骑士赢了我并没有一丝丝开心,杜兰特最后一球没失误,谁赢谁输还不确定,建立在有悬念基础上胜利的球赛没有什么值得为胜利方开心的。

这赛季这俩冤家劲敌谁能笑到最后只有在双方顺利会师总决赛肉搏一个系列赛才能看出。至于那些吧啦吧啦这样那样的真无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