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为了环保只刷了大白墙,还好不是很单调,现在房子已经晾到没有什么气味了,马上就要搬家具进来了,再等个一个月,就能搬家了,好幸福啊!
看客厅,只是简单地抠了个背景墙。
家里灯比较多。
这个地方是餐厅!
厨房,现在有点后悔没再水槽上面装吊柜啊,还没住就有点后悔了。
餐边柜,冰箱放在厨房外面。
玄关的鞋柜,还有隔断。
过道,白白白墙。
主卧,看着宽敞。
衣柜是可以进去的,所以门比较小。
主卫,本来想改装的,最后想到楼上也是卫生间,算了。
次卧和主卧差不多装修,但是有个飘窗。
平开门和推拉门相结合。
厨房的这个大柜子还在散味。
客卫,还有很多没装上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