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拉的花,简单点好
自己拉的花,简单点好
自己拉的花,简单点好
内饰也自己贴了一下
因为平时上班路程不远,4个月才开了2500英里(4000公里左右).而已有空就会去山路跑跑,所有对车的掌控还有点了解吧,这里就跟大家分享一下用车感受,最后还放点跑山的视频出来,大神们别见笑(可能是减速玻璃加上手机拍的关系吧,我自己看视频也感觉开得很慢,但速度都在保存70公里以上了,除了一些很急的弯,就不明白拍出来效果就这么慢)!
先说说加油吧,除了一开始加的是89,之后全都加91了(就是国内的95/98),反正一缸油就差几块钱.这里说明一下,美国的油品是87.89.91四种,但有人对比过,貌似美国的87比中国的95油品要好,这点我就没法证实了.反正我就加91算了,如果就上下班,一个月才用一缸有,25刀左右.
好了,进入正题了,分享一下车的各项感受吧
----------------------------------------------------------------------------------------------------
1. 动力:其实动力好不好这个问题,每个人的定义都不一样,很多人说动力这么强干嘛,你以为开飞机啊.我的感觉是,动力其实就是一个储备,就像存在银行的钱,你不需要天天把他用光,但要用到的时候,你必须要有.而ST给我的感受就差了一点点吧,低速的时候动力跟响应是够的(因为自动档跟有超增加模式关系).但速度快了之后,2.0的缺点就明显了,开到130公里后,你要有爆发,必须降到3挡(扯上5000转)给地板油他才有强烈的推背感.但没办法,选择了2.0就该接受这个事实.但在山路上动力是够用的,因为急弯很多,所以一般转速保持在4000-6000转动力还是不错的.
----------------------------------------------------------------------------------------------------
2. 操控:其实操控真的没什么好说的,ST的优点全在这了,这就是我选车的时候,野马GT跟ST一直考虑,但最终选择了ST的原因.在山路上跑,你就感觉到ST地盘的强大之处.我开很多车跑这山路,包括S5 quattro,大黄蜂(赛道版),野马2.3T等等等等,都没感受到像ST那样从容自在
----------------------------------------------------------------------------------------------------
3. 制动:刹车方面,我感觉就是最差的,之前很多视频都说ST必须要换刹车系统,这点平时你们在市区高速开,根本没法感觉出来,我在上山前,把车停了20分钟,等刹车盘冷却了再开.开不够15分钟,还没到山顶就闻到刹车盘浓浓的焦味了,之后就不敢太暴力的开了,每次都这样,看来真心必须要换了.
----------------------------------------------------------------------------------------------------
4. 其他:很多东西就简单的说说吧,因为买这车就喜欢他的乐趣操控什么的,其他的例如内饰有异响啊,空调2档就很嘈啊,后排控件窄啊什么的都不太在乎了,毕竟不是什么豪华舒适车型
----------------------------------------------------------------------------------------------------
5. 油耗:我暴力开才20.1MPG左右,之前查过应该是10个点油左右吧,反正我都没太在乎,加满才25刀左右,上下班能看一个月,鬼才管他多少油耗
----------------------------------------------------------------------------------------------------
最后说说跑的这个山路把,位于加州硅谷附近.叫Skyline Blvd,如果有在加州这边的朋友看到,留个微 信什么的以后大家一起去吧.这里每个周末都很多车来这里跑跑,计时和比赛是不可能的,因为有时都很多车,还有很多骑单车的,很多大排摩托的都来这跑.听说晚上很多人在这飙,找天去看看.下雨天景色更美,就像寂静岭似的,雾很大,大到基本只能看到前车车尾灯和中间反光的分割线,但下车看看景色是很美的,下面有几张图大家可以看看.在这基本什么车都来跑,看见最多的是911,基本一次能看到10-20台以上的911来跑,还有ST啊,GTI都不少,超跑只见过盖拉多,RS也看见过一次.所以对玩车有兴趣的朋友这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美国的油真心便宜,不开V8总感觉对不起自己
美国的油真心便宜,不开V8总感觉对不起自己
美国的油真心便宜,不开V8总感觉对不起自己
Skyline blvd,弯还是挺多的
Skyline blvd,弯还是挺多的
Skyline blvd,弯还是挺多的
Skyline blvd,弯还是挺多的
Skyline blvd,弯还是挺多的
公司都是奔驰奥迪
朋友家的停车场,每次下雨看到这车就想笑了,不知道排水系统怎样
朋友家的停车场,每次下雨看到这车就想笑了,不知道排水系统怎样
Alfa Romeo 4C,大猩猩最喜欢的车.他也正在上山了
野马GT,没选他很多人都说我SB,上山后你就懂了,他也在下山途中
朋友的大黄蜂(赛道版),6.2排量.
中途休息等刹车盘冷却
边过弯边拍照
边过弯边拍照
没弯能跑到60-70英里(100-120公里),在单车道的山路上是很快的
接近山顶,离云是那么的近
这意思是叫我漂移吗
边过弯边拍照
这是雨天上山的景色,图片没处理过,就是那么寂静岭
不光是跑,山顶景色还是不错的
能看到整个湾区
各种车都来这玩
第一次去看到的盖拉多
美国开盖拉多的还是挺亲民的,下车就拿着麦当劳吃,来看我们的车,还说VeryGood
巧遇两台改装的ST
他们改的排气
他们改的排气
山顶停车后,大家都去看别人的车
雾中的山顶
雾中的山顶
雾中的山顶
暴力开才20.1MPG的油耗.上次查过大概10升左右的油耗吧,忘记了,懂的朋友的麻烦说一下
每次上山下山都经过这个小镇
每次上山下山都经过这个小镇
每次上山下山都经过这个小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