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哥20万不买帕萨特迈腾,选这款豪华品牌,朋友羡慕的流口水

表哥今年挣点小钱,想着说什么也得换辆有面子的车开开,BBA也只能买个入门级,没什么用,还被人说自己装,所以想过来想过去还是想买一辆大众的车,迈腾帕萨特让表哥犹豫不决,但是刚准备去提迈腾的时候,表哥却让朋友拉去了凯迪拉克4S店。

原来这车乞丐版也得小30万,但是正好赶上有活动,钜惠6万起步,表哥本来就打算买辆中配的迈腾就差不多了,这次正好花26万左右买了这辆凯迪拉克ATS-L,虽然是丐中丐版,但是配置还是要好很多。

表哥交了定金以后提车回家,路上感受了一下凯迪拉克的动力,就是要比自己开了三四年的老Polo好太多了,而且对于这个内饰也十分满意,美系的风格特别豪华,比起迈腾的大众风格新鲜很多。

开回家以后立马被围个水泄不通,很多人都认出了这个牌子,特别是王大爷,说这车好像和美国刚上任的总统一个牌子,表哥心里也是美滋滋,怎么说这也是一辆小豪车啊,这20多万花的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