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5号在徐州别克万邦金通4S店提1.5S自动领先型白色威朗,交完所以费用后销售人员把车钥匙交到我手里当时挺开心,没想到烦心的事也就是从这时候开始了!!!!
8月份的的时候我把车放在汽车装潢店里面让技师给我缝方向盘把套和装座套的时候,装潢技师发现我的车方向盘出现几个沙眼和主驾座椅开线,我当时也没太在意,心想我去首保的时候问一下4S店是什么原因。
10月4号下午我去徐州万邦4S店首保的时候问售后人员,售后人员告诉我谁卖给我的车就找谁。我给销售人员打电话,销售人员和售后人员不知道说了什么,过了一会售后索赔员就过来了。当时就告诉我方向盘的问题上报厂家,但是座椅的问题可能不好解决。我想着让他们和厂家沟通好,我等他们的处理结果。。
11月25号我给上海通用别克售后打电话质询一下我车辆的问题是否有结果了吗,客服人员说的没看到万邦金通4S店的申请,客服人员说的马上帮我联系一下万邦4S店。新车我也不想让他们给我拆,但是最后万邦给我的答复实在让我无法接受。
11月28号上海售后技术部门给我打电话,告诉我方向盘出现沙眼是我拿针扎的,座椅开线始终没给我答复,我听到这个答复我当时就蒙了。万邦店真是坑人,这个解释我也是醉了。
多次和别克客服人员沟通,客服人员说每次答复都是等待技术部门给处理结果。处理了一个多月看也没给我明确的答复。
买车的时候也没见到这么难,出现问题就各种推脱,你们身为服务行业就这么服务车主的吗。别克的厂商你们怎么让这样的4S店存在,在给你们各种抹黑。望别克的厂商看到这个问题了解一下情况,这样的4S店怎么能服务好别克的每位车主!!!!
下图就是车辆的问题: